我不是一個追星族,現在哪個藝人紅、不紅,我也不曉得。
不過,從Jolin一出現,她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很特別的一個女孩。
也許我會注意她,是因為她跟我一樣唸英文的,而且,有一次在節目上聽到她講英文,很好聽,果然很棒。

她的氣質很特別,我覺得是一種自信、堅持、要求完美卻又溫暖的...
笑的很開心、很有自信...

她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
做事就要做到完美,才會成功。
照著自己的期望努力,訂下目標,即使旁有有雜音、不堪入耳的批評,絲毫不受影響...
因為,他們不是妳,不需要替自己下的決定負責,終究面對生命品質的人是自己,只要跟自己交代就好...

她的堅持,其實很好懂,她也讓大家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要求完美,有何不可,即使大家都說得過且過...
可以想像,Jolin對每個細節的要求...

很希望自己也能給人家這種感覺...

反觀自己,大而化之...什麼都無所謂...但什麼又都有所謂...
對生活的小細節,我覺得無所謂...
對大家的批評,我又太有所謂...
搞得自己,明明不在意的東西,被人家一講,卻又在意起來...
在意了半天,也不知道在意什麼,因為那都是別人說的...
好好笑,整天忙碌,到頭來很失落...

無窮迴圈...
每一步踏的穩,方向確定,旁人說走錯,不見得要全聽,要撿著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