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們為了晚上的插花課,到後面的內湖花市買花...
而我呢,就自己去7-11買便當吃...
外面的太陽,剛剛好,還有一點涼涼的風...覺得氣候宜人,心情又開始起伏,又想去旅行了...
買完便當,踏著涼風...走過Benz門市...一大片的落地窗,看到自己的影像...
啊~~原本自認很年輕的自己,怎麼看起來會像歐巴桑...我的天呀...
不再年輕的臉龐,有點失去控制的身材,一頭怎麼護都不好看的頭髮...
我看,我開始要面對事實了,原來,我開始老了...

其實,我一直很自傲,大家都說我像學生,即使現在已經三十多一點了,還是一副青春模樣,更別說生過小孩,講出來只會嚇到大家...
是因為壓力太大嗎?最近真的好累...這幾天也狂吃垃圾食物來慰勞自己...
累了...所以看起來不再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