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跟小姑都感冒了...
本來還偷偷慶幸我沒事。因為我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通常我都是先中獎的。

昨天到家裡去看小光,回來後還沒事,早上出門就開始頭痛...啊~不會吧...
全身酸痛、頭痛、流鼻水...想翹班回家睡覺...

果然,我還是虛弱的。

當了媽之後,生病就不再是自己的事了。小朋友會一直要找媽媽,我也捨不得不理他...
每次覺得不舒服,老公都得扛下照顧小孩的責任,還得照顧我。
說實在的,也總是我讓他照顧。看著我生病,他總是很無力,也很無奈!想罵人,又覺得老婆都生病了,還有什麼好罵的。

唉,現在,只要稍微覺得不太舒服,就開始緊張,又要讓老公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