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開始,那些誘人的垃圾食物得閃的遠遠的...
雖說,懷小比的時候,愛喝咖啡的我竟然一杯都沒碰,真佩服自己,但我很難說這一胎可以這麼忍耐...

一整天,咖啡癮犯了,超想泡一杯來喝,但還是忍住了!!
又得開始過著健康的生活了,不喝咖啡、不吃速食、不吃油炸物、不吃太多澱粉、得吃很多高營養的食物、水果、蔬菜、魚...
想到魚,就開始怕~~
原來我可以忍耐不去吃我愛的食物,可我其實不能忍受去吃我不愛的食物....
要我放棄可以,我不要強迫接受啦...
嗚嗚嗚...
一年....
一整年....
健健康康....
還有不能出國旅行,得乖乖在家....
啊~~~我的旅行夢~~~~
這下子又得四年後~~~~
我的天呀~~~~我忍了三年了耶~~~
我只能說,當媽的真厲害,就是能忍~~
為了健康的小寶寶,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