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做太多了...
很多東西,RD講ㄧ聲,我就想辦法做到,真怪了,我是project leader,偏偏做的很像project助理。
很多事情通通自己扛起來。

如果旁邊的人覺得我把PMD做的像小媳婦一樣,也沒錯。
早上PJE跟我說,拜託,你不要再做那麼多了,讓他們自己去處理就好了。拜託~~

恩...聽到這樣,心情很複雜,做太多其實讓旁邊的人不太好受...我真的不懂這些分寸,也許真的是很令人不舒服的...

該怎麼檢討呢?
該怎麼修正呢?

好難喔...我喜歡多做點,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