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端午節放了兩天假,接下來週三到週五也請了假:安胎。
原本打算,好好在家休息,壓力可以不用這麼大~不過,小比知道我在家,說什麼也不肯回舊家~
這幾天跟小比相處,他真的好可愛,也很聽話,每天就跟著我看書、寫寫字~

說實在的,帶小孩的日子,說是要安胎,其實很難,總是難免得把屎把尿,抱他洗手洗腳洗屁股~最糟糕的是,偶爾吼一下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過,出血的狀況倒是沒有了,可說是安心了...

這幾天,看了一下mail,知道project還是狀況不好,時間也在倒數...總還是有壓力,在這樣的時間點安胎,我得說服自己:我已經把project交出去了~~

同事跟我說,妳肚子裡的妹妹脾氣一定不會很好,因為我這段時間長期處於壓力底下,身體難免緊繃。對一個懷孕的母親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妹妹在兩個月就要出生了~~

ㄧ家四口的日子,就要來臨了~

希望妹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溫柔和善、聰明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