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最近這幾個月來每天六點左右就起床了。即使是最近初秋,明明天氣涼爽,很好睡呀,怎麼不會好好珍惜,身體彷彿上了發條,時間到就起床東摸西摸,開始處理雜事。

今年九月前,小比還沒上學,如果五點多起床,我就會換上運動服、布鞋,到附近的國小快走半小時 (不敢跑步是因為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很怕日漸老化的身軀一時負荷不了)。回來沖個澡,一天早早開始,神清氣爽。

現在,兒子上學了,我還是一樣天亮眼睛也亮,只是,他七點就得起床、七點四十就得出門。算了算,總覺得沒法在不到一個小時內完成這一切,於是,好不容易配對成功的起床時間跟運動計畫,就這樣又不小心中止了。(不好意思,藉口有點粗糙)

事情多到做不完,收衣服、洗衣服、擦地板、吃早餐、上網...
一點都不無聊啦~趁老公小孩起床前的這幾個小時,反而這是最有效率的。

剛剛老公起床,聽到我六點就醒了,嚇,嚇了一跳。唉呀,我都習慣了,你有什麼好驚訝的,只是,還不到35歲的我,該不會已經老化到要開始加入清晨媽媽土風舞社吧~
嚇!!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