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自交往以來,除了家人跟彼此的生日,其他的節日我們大概都自動忽略。像我這種不要求浪漫的女生不多吧,過不過節日我真的無所謂的,反正我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很滿足。

今天,下午請婆婆幫忙帶兩個小孩,Wa先生跟我殺到賣場買些家用品、糧食。
出門前,小姑跟我們說今天 Starbucks 咖啡買一送ㄧ,聽到這,Wa先生跟我眼睛一亮,平常的我們難得喝上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既然今天有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採買完的兩人,興致高昂的到賣場旁的咖啡店撿好康。果然這樣的好消息大家不可能不知道,結帳台前滿滿的人頭,還真是恐怖。不過我們也很鐵齒,硬是要湊一腳,點了兩杯新品"橙香那堤",滿心期待的等待。
說真的,橙香那堤還真好喝,它的味道跟我期待的一樣,很順口,尤其是將鮮奶油通通攪進咖啡裡,多了點奶油提味,整個橙香更不同了。整杯喝完意猶未盡呢。

orange-20080102-02.jpg
orange-20080102-03.jpg
orange-20080102-04.jpg 
我跟Wa先生說:哇塞,沒想到這咖啡還真好喝,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有戀愛的感覺耶。
Wa先生說:對呀,還真的挺不賴的,不過我們的戀愛沒有應該酸酸甜甜吧?我們的戀愛........
我說:......我們的戀愛有點沒味道耶,應該說.....
(兩個人都語塞,我不知道Wa先生怎麼想,這時我腦袋裡浮現的是大學時代年輕的我們談著那老人型、細水長流的戀愛)
然後我說:不要再說了,我們再說下去,講出來的話就不好聽了。
接著,兩個人大笑。因為實在沒什麼酸酸甜甜的感覺呀,我們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味道來形容我們交往的那四年咧。

雖然我們不跟大家一樣,送禮、吃大餐的瘋情人節,但我們總是會找個簡單的象徵,互相跟對方說聲謝謝。這次,兩杯買一送一的酸甜咖啡,記錄了我們的第11個情人節。

 20090214情人節禮物-2.bmp
--前兩天去IKEA閒晃時,看到的小青蛙玩偶,買了一隻送老公當禮物,不過請他隨後轉送給小妹,過個手而已。這樣應該不減我的誠意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