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兒子,很愛問問題,很好呀,雖然當父母的我們不是什麼都知道,也不是什麼都能講解的很清楚,但我們總是很盡力的用白話文解釋給他聽。他的問題很廣,什麼都問,例如尖酸刻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身體撞到東西會瘀青,媽媽我當初是怎麼把他生下來的...

昨天,幫兒子洗好澡的時候,我正手忙腳亂的拿的大浴巾幫他擦擦頭、擦擦身體,這小子問了一句:媽媽,什麼是死神?他是隱形的嗎?我怎麼都沒看過?
ㄟ,這我要怎麼回答他?該怎麼說呀?
兒子呀,那是傳說、故事,沒有人看過死神的,你在哪聽到死神的.........bla, bla....

領了兒子進房間穿衣服,兒子眼神定住了,一直看著我後方,突然一句"媽媽~~那是什麼??"

趕緊回頭一看,沒東西呀,哪有什麼東西?(嚇,你有看到什麼嗎?也不知道我自己在驚嚇什麼,是我太融入兒子剛剛的問題嗎?還沒回過神,兒子又說他看到東西)

那個呀,就那個,一直閃閃閃的....

原來,剛剛為了要幫兒子洗澡,聽了一半的CD被我關掉,我忘了整個關電源,讓它在那閃閃閃~閃爍著要我設定...

嚇死人,兒子呀,話題不要跳太快啦~你媽媽我是很影像型的人,我滿腦子都還在想你剛剛問的死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