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ativ.com.tw/

IMG_1169.JPG 

在家當媽也一年多了,說忙不忙,但也絕不是閒人一枚,至少帶著小孩在家,連出門逛街買件衣服的時間都覺得很奢侈。

於是,我加入了宅經濟,開始我的第一次網購衣服了。網路上幾個熱門部落客很推薦Lativ的衣服,強調質料好,價錢合理,更重要的可是台灣製的呢 (對我來說,這可是大大加分呢,made in Taiwan,讓人放心多了)。

我ㄧ口氣買了三件T-shirt,隔天到貨,速度還真快。原價一件299的衣服,三件特價798,算起來一件266。不過每張訂單須另加運費38。反正花了836買了三件衣服,價錢真的還可以,心想如果這家衣服真如大家推薦的話,那我就多了一家買衣服的去處了。

隔天收到了衣服,質料還挺不錯的,跟網路上描述的一樣,厚薄適中。夏天穿起來應該很舒服的。

我覺得Lativ很細心,對於衣服的尺寸標的很清楚,只要尺寸量的準,理論上應該不會買到超出預期的衣服吧。

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衣服,嗯,方便!

不過要等我敢買褲子,可能得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