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2.JPG 

昨天之前,結婚已經七年的我,兩個妹妹都還沒結婚。老公這邊的家庭也是,兩個妹妹也都還是黃金單身女郎,打拼事業,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不需為著家用開銷、小孩教養、房貸省吃儉用。
有時,還是難免會偷偷羨慕能那樣子瀟灑的過日子,真好。


其實,有了家庭,還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代表這世界上有另一個人能夠聽懂妳的語言,即使他已經認識妳這麼清了,還是願意與妳平平淡淡過日,也願意與妳分享腦袋裡一切的天馬行空。

我最喜歡老公笑笑的聽著我講那些我所看見的趣事、夢想、無厘頭的想像、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我也喜歡老公聽完這一切後,毫不避諱的稱讚我真是聰明、有天份、令人驚艷 (雖然我知道這些話真的只能說給我聽,真要大聲講出來,旁邊的人ㄧ定會覺得老公頭殼壞去,要不就是覺得那ㄧ定是我強勢壓搾底下所訓練出來的標準答案,不過無所謂,大家也都能體諒,他也只能這麼想,否則,他的日子過的會有多辛苦呀)


妹妹總是在旁邊悄悄的告訴我,姐姐妳好幸福喔,老公這麼疼妳,小孩又這麼可愛。

是呀,我也覺得婚姻帶給我的滿足,其實超過我所想像的。我真是撿到寶了。

這天,親愛的妹妹也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相互陪伴、鬥嘴到老的老吳。
看在我這做姐姐的眼裡,真是放心。

老妹,進入婚姻後,妳將發現有另一種不同以往的風景。我們一起加油,為所選擇的婚姻奠定強而有力的基礎,也單一專心、愉快地建造將來未知的每一天。

IMG_1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