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要堅持,Day3就破功。

說穿了還不是家裡的妹子,半夜不睡覺,睡不好的我,一覺直接睡到七點,能睡當然盡量睡。

 

以前的妹子睡在大床上,我跟老公的中間;兒子睡在隔壁的小床上。可是,兒子都已經五歲多了,還讓他擠在小床裡,真的有點殘忍,幾週前我跟老公開始想辦法。(小床耐重標示:18公斤,兒子都已經22公斤了,還讓他屈就在那,啊~兒子,辛苦你了)

 

試了一些方法都沒效,最後結果,一家人通通擠到大床上,原本該挪到小床去睡的妹子,也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半夜會起床檢查自己是不是被"遺棄"在小床,如果是,會哭著要求回大床睡覺。
有點糟糕,我們的辦法沒效,還搞的妹子現在半夜會起床哭鬧。

 

最近感覺這麼累,說不定罪魁禍首就是妹子的壞習慣,讓我睡不好。

 

明天呢,還是要努力早起。
今晚,九點通通都要躺平,包含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