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尾牙辦在內湖的典華~

我呢,回公司還不到三個月,說穿了還算是新人 (哪有這種'老'新人啦),能被我跟到吃好料的,也算幸運啦。

不過好玩的抽獎摸彩,我可能就沒法期待了。往年的抽獎,我總是在台下摩拳擦掌,整裝打扮,幻想自己等一下會上台領"機票獎",然後在台下不停的跟同事喊聲說,其他獎項讓給你們,機票我要拿走了。(總是想試試我有沒有過人的念力,根據吸引力法則~我只要繼續這樣想,總有一天我真的會從老闆手中領"歐洲雙人機票獎",小孩的機票我自己出,沒關係。)
雖然一年過一年,領到的也總是哈哈安慰獎,但也挺有樂趣的 (人生嘛,有夢才美)。

今年公司很慷慨,哈哈獎給了$5000的禮券,大家開心的很。我呢,硬生生的跟這些獎項擦身而過。

好啦好啦,沒有怨念~

今年也不知有沒有機票大獎,通通讓給親愛的同事吧~

只希望今晚典華上的菜,能夠撫平我心裡那一小小點的破口。 (吃吃吃,悶著頭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