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日期:2010-06-07

 集合.jpg

06-06 這天,一家四口外出遊玩,回程幫兄妹倆買了草莓優酪乳讓他們開心開心。

孰料用著吸管喝喝喝著同時,妹子太開心,竟將整瓶優酪乳upside down,送了一些給衣服、椅墊、車後座椅墊嚐味道 。

到家後,馬上拿了抹布又下樓擦車,拎起車上的抱枕,看了看毫無風格的抱枕套,想把它換掉的詭異念頭又出現了。嗯,不洗了,我寧願搞個更大的工程,將它徹底改造。這件事,其實偶爾就在腦袋裏轉,這次給我逮到機會,就這麼辦了吧。

 

隔天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已經八點整,管他三七二十一,拿出所有的工具及材料,除了中間離開了一個小時去哄小孩刷牙、睡覺,這一趟就做到了11點。

明明就是個簡單的抱枕套,還要弄了快三個小時!?其實都是因為拉鍊~

總以為很簡單,沒花太多時間想過程,貿然下刀、車縫,結果就是拉鍊部分修修改改,到最後還是不管它美不美觀、正不正確,硬是想了辦法縫上,能拉上就好了。

有待學習、有待加強。

不過~如果我不主動承認缺點,倒也看不出拉鍊部分的失敗。

抱枕的四個角,我不希望太單調,於是有向內車了折角 (就是因為這折角,搞的拉鍊不知道怎麼車上~我又沒有什麼理論基礎或參考書可以幫忙,豁出去亂做,布都剪了,總不能做一半停下來吧)。

總之慌慌張張弄了兩個多小時,抱枕也是完成了,拉鍊也還挺好拉的。

其實還是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