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第四週練習。

這天跟老師講了多一點的話。

原本想偷偷問老師我是不是進展很慢~
結果老師說,這首曲子目前沒有其他的學生練習~就我一個。

ㄟ?這樣嗎?上週瞄到音樂教室印了一些這首歌的譜呀? 我是第一個練的喔?
我本來還想說別人練得如何?進度快不快?大概都卡在哪裡?

會想這樣問~ 是因為~ 我竟然現在卡在"拍子"上~

過不去就是過不去。

說真的,不難呀,我就是搞得亂七八糟。

 

後來我明白了(我自己以為參透了),跟老師說:老師我知道為什麼明明不難的東西,我會覺得混亂了!

因為~~

我的左手指法不熟悉 (第一次練嘛),又得視譜又得按弦,還要打拍子,明明拍子就在那,偏偏我左手就是脫拍,搞的我腳也無法打拍,手也無法按弦,全部攪在一起。

所以~

就那樣~
還是要回家練~

可是~

很沮喪~
上課到最後,我整個人就沒動力,老師一直要我跟著彈,我就給他放空,跟不上就放空~整場放空~

老師,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跟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