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情書" 這首歌~聽了感觸好多好多~




第一句就讓我整個腦袋停住了。是呀,青春還剩多少? 不知不覺我已經慢慢要跨過35了。不是我不認老,我也知道自己出社會這麼多年,但我卻從來沒把工作10年當成老化的過程。但事實上,我真的已不再年輕。30出頭時說"我老了",大家還會摸摸妳的頭說,想太多,妳看起來很年輕呀。現在我再說"我老了",大家聽到這話後可能各自有起伏感觸,無法搭話,只能安靜默認。

手機裡撥著這首歌,聽著聽著,當年青春時光一幕幕浮出眼前。

某個專情的人從專四到我念大學畢業,從他專五到當兵後,寫了好久好久的信給我~

那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但這樣的往來卻持續的好些年~

聽到這歌,懷念的不只他,還有好多年輕往事。淡淡的隨著音樂一段一段播放。

原來,我也年輕過的。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