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很久很久以前 (還我還是專科生時),在教會詩班服事時參加的榮耀老師的聲樂課所選的練習曲。
當時覺得挑歌好難,但我記得我當時選這首歌是個快速的決定,並沒有想太多就選了它。

自此之後,每當我心煩意亂、孤單沮喪、憂愁時,嘴裡總是常常哼唱。

這首歌是上帝給我的祝福。對我來說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首歌。[來源:Youtube]

 



耶穌是我親愛朋友,擔當我罪與憂愁;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帶到主恩座前求。
多少平安屢屢失去,多少痛苦白白受,
皆因未將各樣事情,帶到主恩座前求。

或遇試煉或遇引誘,或有煩惱壓心頭;
切莫灰心切莫喪膽,來到主恩座前求。
何處得此忠心朋友,分擔一切苦與憂,
耶穌深知我們軟弱,來到主恩座前求。

是否軟弱勞苦多愁,掛慮重擔壓肩頭;
主仍是我避難處所,來到主恩座前求。
親或離我友或棄我,來到主恩座前求,
在主懷中必蒙護佑,與主同在永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