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0_modified.JPG 

2011-01-20 兒子小一的寒假開始。

原本打定主意下午要帶婆婆、媽媽一起出門去春天酒店泡湯的 (起因是小姑給了我們一張單人的泡湯券,雖然帶著一家人去泡湯會因為這一張券花費更多,但我想難得泡湯嘛,今年冬天又這麼冷,不奢侈不奢侈,剛剛好而已)
不過,後來婆婆媽媽還是覺得不妥 (省習慣了,還是覺得花錢享受不恰當),於是更改計畫要去賣場買年貨。

兒子這個小宅男,早上學校結業式,下午理當開開心心迎接第一個寒假才對 (這是我的猜測)。結果他對於外出實在感到興趣缺缺,堅決抗拒安排好的採購行程,堅持我們一家都不可以出門,要陪他在家看書。

絕望如我,搬出"媽媽我是家庭主婦耶,整天在家很無聊,拜託讓我出門逛一下,好嗎?" -> 無效~

小朋友外婆也出聲了:一起出去買東西啦,讓媽媽去外面走走嘛,買些過年期間需要的糖果餅乾呀。 -> 依舊無效,兒子照樣不予理會。

罷了,罷了。

ㄧ家又窩在溫暖的家中,妹妹睡午覺、哥哥看書、媽媽繼續自閉~

 

兒子呀,媽媽我在家的目的就是要帶你出門體驗人生呀,你老是關在家裡,是想跟我大眼看小眼嗎??

不行,寒假才剛開始,我得趕緊擬好作戰計畫,出門出門出門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