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0

幾個月前去看了醫生,確定我每次MC來肚子痛的原因,是因為3公分子宮肌腺瘤。

痛到暈倒、痛到吐,這樣子日子還會繼續下去。對於它的騷擾,我無法改變什麼,就只能任它任性的存在,直到我人老珠黃、更年期停經的那一天。

 

但,至少我找到與它和平共處的方法了。
醫生說我只能乖乖的吞下止痛藥,還不是一般市售、藥房買的到的止痛藥,我只能去找婦產科醫生開"對症下藥"的止痛藥。
這樣也好,每個月就吞他個幾顆,至少我可以走出門,不用躺在床上太多天。

習慣了。
每個月劇痛的幾天,好像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習慣了。畢竟這麼多年來,身體每個月一次的胡鬧,我也看多了。

在家帶孩子的這兩三年,也想過再回職場,但總是礙於這個原因,讓我裹足不前。
邊走邊瞧,慢慢看吧。偶爾看看求職網,偶爾猶豫人生方向,且看且走。

 

-------------------------------------------

updated:
PO文時,只在家裡附近的診所照超音波,醫生只看到子宮肌腺瘤。當時醫生竟沒發現卵巢的問題。


之後又痛了一年,2013年四月整個嚴重不舒服,連續痛了幾天不停歇。後來在馬偕照出在左側卵巢還有一個6.8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加上腫瘤突出沾黏腸道,原來這些才是我痛苦的來源。

巧克力囊腫於2013年五月開刀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