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這種人很多....

我的臉真的會騙人,大家都以為我是好人(!?),以為我很溫柔、沒主見,於是這樣的人特別敢在我面前表現自我。

我承認,我是個懦弱的人,眼睜睜看著這些人表裡不一,我卻沒膽戳破他們,任憑這種人說一套做一套。表面擺著寬容的樣貌,背地裡卻拼命嚼舌根!唉呀,嘴裡說是不吐不快,事實上真要是有大肚量,才不會逢人就說三道四!!

偏偏我骨子裡是個正義俠士,聽不下去,拼命的進行道德勸說,但這樣的人,哪裡不知道「道德」兩字怎麼寫,他們什麼都知道,只是喜歡選擇暗箭傷人罷了!!

因為這樣,他們在人前還能偽裝「智慧」...   占盡所有便宜,要面子還要裡子 ....

 

今天,極度火爆,當我瘋狗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