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很成功吧!!!
天氣真的很好,熱歸熱,倒也還能忍受,每天就照著計劃前進各大景點。
怪的是,我的行程也不過就放假前一晚花了兩個小時快速收集資料,連粗估的停留時間都可以算的準,怪了,難道我真的有這個天份...
我得好好想想,要怎麼好好運用這個天賦~~

婆婆媽媽睡的應該還可以,一人一張單人床...(除了婆婆跟我說,媽媽應該睡的不錯,還打呼呢!?)
不過我睡的其實不怎好,因為一家三口人高馬大,睡在一張普通的大床,雖說好得也有Queen size,但第一晚瑟縮在角落,連翻身都難。第二晚我就打地鋪,不是老公不愛我,是因為我一定要棉被,如果他睡地板,那我要蓋什麼呀!?
即使在這樣的睡眠品質下,這趟旅行因為排的完美,倒也不失悠閒的輕鬆...

尤其是谷關,在那樣的泡湯環境下,不僅全身舒暢,眼睛、心靈都放鬆了....就這樣忽冷忽熱的泡...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