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超愛玩電動...
一旦摸到電腦,手就停不下來,我看這根本就是劣根性太強...放縱自己沉溺在不用腦的世界...
平常下班,就不碰電腦了,不過最近,我挺誇張的,寧願每天背電腦回家玩,就為了那一兩個小時。
我都跟老公說,沒辦法,想破關,拜託讓我玩啦...他也只好妥協...
我也不懂為啥自己這麼愛玩那種無聊的遊戲,幾乎都是一樣的(類似 bubble breaker,三個連一線就可以消除)
這樣我也可以玩N個禮拜,N個晚上,玩到打盹...

我不懂...老公也不懂...小比應該不懂...

偏執與沉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