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的母親節,逛大賣場時,買了一台縫紉機,因為我總是想自己動手做點什麼東西...(不過被家裡的人笑,因為到現在還擺在那,偶爾拿出來車個褲子,門簾)
贈品有六堂的縫紉課(家飾初級班),不說可以做出什麼漂亮的作品,我只是要熟悉怎麼操作那台機器,以後至少可以車車褲子,補補衣服...
不過我還是偷偷覺得,我應該可以做的很漂亮吧...哈哈哈

15個小時的課,外面售價也要NT$2000...我得好好上課,不能亂翹課!!

我發現,還好家裡沒院子...要不我猜我會買台鋸木頭的機器,自己動手釘架子、櫃子,順便上個油漆,畫個圖案...
我的天呀,我還算是個女人嗎?




家飾初級班
必備工具:裁刀、裁尺、裁墊、18M/M 滾邊器、綜合針、噴膠、車縫珠針、
剪布剪刀、剪紙剪刀、記號筆、返裡針

介紹基本的縫紉技巧,並運用縫紉機多樣化的功能,
在各階段課程中可親手完成多件家庭飾品,品嚐縫紉的溫馨樂趣!


置物套
置物套的製作技巧以弧度的取法及弧度的包邊 ,以及Yo Yo的縫法,作品既簡單又非常實用 ,不管是裝眼鏡 ,或者是裝剪刀 ,皆非常適宜。


信插
信插以布料配色的組合拼合 ,設計製作三個置放空間 ,不管是信件也好 ,小物也好 ,皆可將物品分門別列放置好 ,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項佈置品。


多功能面紙盒
多功能面紙盒是每戶家中必備佈置的實用品 ,本作品具備了三種置放功能 ,一是置放食物保鮮膜,二是置放盒裝面紙盒,三是置放廚房用捲桶衛生紙 ,製作的技巧上是運用縫紉機密針縫貼布繡方式再加上Yo Yo小花裝飾。


手提袋
手提袋 製作以45度角壓棉技巧及如何將表裡組合 。袋口上拉鍊 以及手提把的車縫,整件作品款式設計簡單大方且非常實用。


泡芙座墊
泡芙座墊是家庭中佈置的實用品 ,可選用與家中傢俱搭配的花色製作 ,並以縫紉機之捲邊縫紉技巧 ,加上荷葉邊的處理 。唯一獨特的縫紉品 ,顯現出主人與客人非凡的氣質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