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中休完產假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就跟老闆提辭呈了~
到了上週終於可以確定應該是過完農曆年就可以閃人~ (都兩個月過了,老闆還是希望我打消離開的念頭)
老實說,我很享受工作,但也害怕工作,畢竟這個行業、這個職位,有太多我不懂的事情,其實兩年多來,我一直戰戰兢兢,沒有鬆懈~也常常不斷的陷入沮喪、自我調適、自我檢討、自我鞭策的輪迴裡~
累了,也沒力了。

現在的我,只想在這剩下的兩個月內,好好的做完善後的工作,直到新人來交接(雖然不知道老闆多快能找到新人),然後就開始我為期半年至一年的全職媽媽的生活~

很多人覺得我這樣的決定是犧牲,總覺得我該再多考慮一些。也許吧,對他們來說,工作經驗一旦放棄了,就沒有優勢了。對我來說,這些都沒什麼,我不也重頭開始N次了嗎?我不怕的~
現在的我,很想自己準備午餐晚餐給小寶寶吃,陪他們長大陪他們玩,每天可以仔細的整理家裡,每天把髒衣服洗乾淨,每天幫老公燙好襯衫褲子,每天帶著哥哥妹妹到附近的國小或公園散步玩遊戲...
我想,我不會偷懶的,畢竟我不打算一直當個全職媽媽,這樣的生活,就像生活中的一場小旅行,對我來說,是新的體驗。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然後我會照著自己的期望去執行。
等我回到職場的某一天,我會懷念當賢妻良母的優閒日子的!哈哈~真的很期待~

不過,我也會擔心,在這段期間該怎麼和婆婆互動呢?也許我會打亂婆婆原本的生活步調~
唉呀,不該為還沒發生的是擔心的~決定了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