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媽媽這邊的家人離開人世的原因,幾乎都是癌症~~
外婆是胃癌、舅舅是肝癌、二阿姨也是癌症...大阿姨也得了胃癌一陣子了...
上週媽媽才又回高雄參加舅公的告別式~原因也是肝癌~

媽媽一直告訴我,我們家族有癌症的基因~~
我知道媽媽一直很擔心她自己及我們的健康,所以她一直努力維持肝的健康,也一直耳提面命的要我們照顧自己。
只是當媽媽昨天告訴我舅公的事時,我還是不免憂愁了起來~
到底我的身上留著怎樣的血液呢?我的兩個孩子呢?

我不想悲觀過日子,老實說過幾天也許我就忘了這樣的陰影~只是,我不該忘的,我其實得常常記得這件事,並且好好調整我的生活習慣~
我能為我的孩子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