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老是被朋友抱怨冷漠。
因為我跟朋友聯絡的頻率少之又少,幾乎一年沒一次。

可是,一些體諒我的朋友,就會很主動的跟我聯繫~(應該說他們等不到我主動找他們吧)
對於他們這樣的友誼,我一直很感動,因為他們沒有強迫我改變,也沒有讓我覺得我很無情,反而還會自責沒有常常來關心我。

今年的聖誕,一位這樣的朋友給了我一份禮物。
她拎著一盒歐舒丹的漂亮禮盒,說那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加聖誕禮物~還直說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給我~~
對我來說,這盒禮物的背後,有著滿滿的關心跟溫暖的友誼,也提醒我好多好多事...

大家都忙,但那不應該是藉口~
我是個感性的人,其實常常想到朋友,我欠缺的其實就是行動~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也該有這種魄力的,事情永遠做不完,跟朋友見面不排在行程裡,就不可能實現~

別老是接受朋友的好意,也該當個傳遞溫暖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