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生活雜亂無章,做事西哩呼嚕。
N年前,就被老師講過了"you are not an organized person."
最近,也有同事說我跳躍式思考,不是一個很organized的人。
尤其,這幾週上的縫紉課,感受更深 ...每次切好的布,東一塊西一塊,東漏西漏。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完成兩個作品的。

亂亂亂,事情只想追求快速,於是不在乎過程,敷衍過日怎麼可能井然有序、有條理。(就連HDD裡的資料也隨便亂放,隨便建幾個folder就放進去,也不整理...)

只是,幾年來(大概有十年了吧)都沒改變,當初英文老師的那句話,嚇到我了;這個同事的提醒,也嚇到我了。驚覺這樣迷糊的狀況,幾年來都不曾因為年紀、經歷的成長而改善。
該說這是我的個性嗎?這是我的特色嗎?
啊~~~~好糟呀~~這種算特徵嗎?改不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