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竟然又忘了帶NB上班...
早上九點半到公司,十點多又回家拿電腦,到公司又十一點半...然後午餐時間到了...
一個早上就這樣來來回回,搞不懂我自己怎麼這麼迷糊。

再這樣下去,什麼都不能做...
是因為精神不好嗎?
是因為壓力太大嗎?


腦細胞越來越少,東西記不住。
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因為渾渾噩噩,因為不盡心盡力,因為不專心一致,因為得過且過,因為愛做白日夢...
我好像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簡單就好...
但我好像把日子過的太簡單了...

同事笑說,12月還不到一半,我已經兩次忘了帶電腦上班...
今天下午已經鼓起勇氣跟老闆申請桌上電腦了,因為,我實在很有可能一忘再忘,然後每天就來來回回。各位同事就得一直忍受我做出這樣的呆事。
油錢貴呀~沒法讓我這樣耍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