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能上來寫點東西,是因為懶散,也是因為忙碌,生活中很難找出合適的時間打開電腦整理心情。

很多時候打開電腦整理照片,已經是很奢侈的享受了。

剛剛用平板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看了幾篇以前寫下來的紀錄,深覺真是應該要回復這樣的好習慣,畢竟生活過程很多,如果沒能留下痕跡,就這樣消失在緩慢又重複的進展中,回頭一望,怎麼走到這麼遠的都不曉得~~

 

最近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我回到小組及教會了。好開心,好感恩,每次去聚會,內心實在激動不已。每次,我總是靜靜的享受與大家一起的聚會,我負責拍照,也習慣站在角落聚會,在這裡,我完全可以讓自我展現,不需擔憂別人的眼光,因為這群姊妹實在太可愛了,我們有著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理解,這樣的內心體貼,真是美極了!

再來,兒子已經四年級了,我才開始加入學校志工。每週兩天早上需要到學校去上課及服務,倒也讓我的生活忙碌起來,能利用的時間少了些,運動的習慣也被影響,說真的,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沒開始正視生活的改變,還沒好好調整、排序。只能讓事情推著我走~

吉他課依然持續,只是從2013/10/15開始,又換了吉他老師,這次是"大師"來教導我。他實在聰明,吉他彈的實在好,我也很擔心自己學習緩慢,讓老師搖頭,但我沒能管那麼多,盡量學就是了~
三年來,換了四個老師讓我有些沮喪,畢竟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向及吉他彈奏方向不同,有些重複,也有些分散,我總是跟自己說,無論怎樣的課,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都有可以加強的地方。但也實在自責把錢花在分散的學習上。老公一直鼓勵我繼續學,不過學費也花費不少呀!!

 

兩個孩子也長大了,每天生活其實很固定,盯盯功課,完成每天該完成的小事。很簡單,也很甜蜜。

真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並仔細的寫文~有一天回頭看,會慶幸自己做的這件事~

 

IMG_3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