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七月底考個多益,給自己一點動力努力,但拖拉成性,又過了報名時間,只好報八月底的考試...

在家帶小孩這麼多年,英文早就生疏了。既然打算重回職場,好歹也該把工具拿出來擦一擦,稍微磨光,至少好看點。

畢竟沒時間,也只能考慮online課程,但我實在捨不得花錢,找了找,平均一堂課45min-50min,花個$400左右,勉強可接受。所以從2015四月初開始了第一堂的科見online課程,我還算認真,平均每個月也上了6、7堂。

我想,我是幸運的。真的遇到一個好老師。
Online的課程老師不見得能一直固定,我也被幾個不同的老師教過,有的我覺得可能經驗不夠。幸運的,系統總是幫我安排一位人在台灣的外師,也許是我們的時間能配合,我80%的課都是他上的。
他很認真的聽我的回答,也總是一句一句為我調整、修飾,或給我更道地的用法。

三個月下來,我自己覺得進步不少,單字量、口語部分,是最明顯的。

前兩天去內湖的C公司面試,考了個線上英文測驗,大概15分鐘,考題類型有聽力及閱讀,大概就類似多益考題。和主管面談時,他手裡拿著我的人格性向測驗的圖表及英語測驗成績。手上的資料搖呀搖,翻開看一下,又看一下:恩,945。

我本來想,這次的多益考試,我還真想拿個900以上。好,雖然還有一個月,雖然我完全沒準備,雖然我只有認真上線上課程,這樣的成績給了我一點安慰。錢花下去,還算值得,謝謝Daniel老師!!!

 

線上課程心得: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划算,在近一個小時的課程中,全美語環境,好歹容許我把腦袋放進美語環境~

我不知道應該上多久~ 也許再一陣子吧,八月底嗎?考完多益就停嗎?找到工作再停嗎?還是我可以繼續上~~~

說真的,我還真想一直上~~ 有趣嘛!

花錢找人跟我聊天,挺貴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