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心中那隻「自我價值」的蟲又開始作怪。

所以~~ 我又打算把自己擺上就業市場,讓人挑三揀四了~

 

話說,我是這麼認為啦,39歲的貨品還銷的出去,畢竟感覺還算新鮮。我不是對上了年紀的求職者有偏見,我深刻知道,人生許多的經驗就是得靠年資來換。但也不是絕對...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的!
只是,二度就業婦女,上了40一朵花的年紀,又沒累積資歷,唉,連敲門磚都沒有....就業市場的確殘酷,又膚淺 (我可以這樣說嗎?)

我的朋友們,你們看了這篇可不要來念我,在家好好的,為什麼要出來上班。
說穿了,還是需要賺錢...我娘家需要,我小孩需要,我和先生需要...
也許醒悟的有點晚,我幾年前也試著回職場,但稍遇困難又放棄了...結果讓自己現在的處境更艱困。人生呀,有些事真不該逃避,逃的了一時,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當了鴕鳥,把頭埋進土裡,問題還是存在的啦!!

恩,這次沒後路,今年好歹我厚著臉皮,實歲39,也是3開頭....我不能說謊呀...過了今年11月,我再也無法填上39歲了....工作不是想不想要而已,再不清醒一點,誠實面對自己的狀況,那真是不負責任!!

2015-7-29 事實上去了C公司面試,一切都好。該嫌的也被嫌了,該聊的也聊了 (和面試主管盡聊些上了年紀沒市場、沒體力、沒腦力之類的話),他說了,我沒問題,一切都符合,現在就等我回家和先生討論「能否應付頻繁出差」的問題。

 

回家後和先生討論一兩天。

看樣子,我得放手... 才能張開雙臂向這工作說「再見了~」

 

擦乾眼淚, 重新再來一遍~

我還有體力、腦力再來一遍的,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