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這麼不道德?

我啦,就我啦,討厭死了!


我,對自己太沒自信,這件事,沒什麼好拿來說嘴,幾歲的人了,還在講這個,羞羞臉都來不及,還公告!?

今天,上了一堂英文課。說穿了也沒什麼,只是我實在很不會其中的role play,每次課程正常討論結束,課程就來到 role play,我就得根據內容設計的角色,擇一角色並發揮自己的理論,試著跟老師一來一往。

每次到了這時候,我的腦待就開始放空,講不出話來,看著螢幕上一條又一條的重點,眼睛就開始亂飄,我根本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看著這些資訊,馬上轉換成自己的語言。我曾經為了使我的腦袋運作,拿了張紙把電腦螢幕遮住,只憑記憶說出重點,反而好很多。沒辦法,可能我太久沒multi-tasking,我的眼睛忙著看文字,頭腦就停住,我的CPU已經無法同步處理輸出又輸入。

這個老師,很了解我,知道我很不喜歡 role play,但每次也都開玩笑說:I just have to inconvenience you!!

反正,老師也知道我的弱點,我更加舒適的表現我的空白腦袋,不停的嗯嗯啊啊,draw blank。

老師課後給我的評價,不停的跟我說,不要這麼自責,下次應該要如何又如何的,才能改善,最後竟然還跟我說:Stay optimistic!

商業課程的 role play,我實在無力招架,可是我又不能輸給它,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嗯嗯啊啊,然後再聽老師給我的安慰吧~ (我看老師應該也覺得煩,上個英文課還得開導學生,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