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交往10年了~下週也是我們的結婚六年紀念~

問了老公10週年感想~他說一點都不後悔~

是呀,不後悔~一路走來,只覺得時間一轉眼,兩個小天使加入我們,很珍惜一家四口的幸福~

想當年,老公要告白的那天,還買了束花(那束花後來成了乾燥花,我一直收著~沒想到也10年了),到我打工的補習班門口等我,哈哈,那天我其實因為肚子痛躺在宿舍床上呢~繞了一圈,他還是把我找到AB棟宿舍中間,跟我講了一件改變我一生的事~往事歷歷~

這天當然老公去吃吃喝喝慶祝了一下~

也說好下一個10年慶祝,我們要出國慶祝~

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