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慌,是騙人的。
履歷整理好了,也想不顧一切的丟給前同事,請她直接轉給人事。可是,猶豫的性格又出現,東看西看,怎麼看都不對。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要求什麼。

履歷不過就是塊敲門磚。誠實的寫出工作經歷,不卑不亢的表達,只要得到面試的機會,就達到目的了。

我想我害怕的是,我事實上是個沒料的人,寫也寫不出來,更別說面試等於是給對方機會直接拆穿我的真面目。

恐懼~

可是,換個角度想,我這麼認真工作的人,對自己要求這麼嚴苛,光是這樣的態度,就贏過很多人了~
只要面試主管認真看人,我ㄧ定沒問題的~~


拜託,光寫個履歷我就可以驚嚇成這樣,都還沒寄出去、得到面試機會咧。
我想的還真多~~
可是,難免還是慌~
我真的該從這一刻起自我催眠~~我ㄧ定做得到的~我所擁有的資歷,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