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以來,已經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感覺,今天又出現了~

Trapped!! No way out!!

會這樣想,是因為我似乎沒有能力改變我的生活,即使我知道問題在哪,可是我卻只能袖手旁觀。
懶惰的我,不想去思考可能的改善方法。
今天的我只想把所有的束縛,通通歸咎給我不喜歡的事物;今天的我只想把所有未完成的夢想,通通寄託在另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上。

我只打算讓自己的淚腺通ㄧ通,把身體的的毒素、不開心的思想,通通藉由淚腺排出來~
難怪人家說愛哭的人會比較長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