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好像只能怪自己!?迷迷糊糊~~

幾個月前,大妹給了我兩張君悅飯店的餐券,讓我跟老公找個時間去吃下午茶~我還想說這一張餐券價值1000元新台幣,不好意思跟妹妹拿,還是把錢給了大妹,謝謝大妹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可以去約會、吃好吃的,心裡還想說愛吃大餐的老公一定很高興 (註一),開開心心的拿回家獻寶給老公。

餐券上的最後使用期限是2008年10月底。
平時也沒去理會它,等到10月底即將到來,我們才開開心心的討論老公該哪一天請假,哪一天可以手牽手出門吃下午茶。老公突然提醒我,餐券不在他的皮夾裡,想確定是我收著(他很確定他連看都沒看過,連是一張還是兩張都不知道,怪了,那我拿回來的時候沒讓他瞄一眼喔....@_@反正也不可考了)

一直以來,手上有的任何禮券或優惠券,一定都是放在老公的皮夾裡,由細心的老公保管。奇怪的是,這張餐券,印象中的確是窩我的皮包裡,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拿給老公。大家看到這,也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就這樣,最後使用期限快到了,我們卻也找不到這張五星餐廳的餐券~~
找了好幾天,整間屋子找遍遍,沒看到就是沒看到。怪了,我也沒亂丟呀,當寶都來不及了,更不可能把它們當資源垃圾丟進回收桶裡! (害我很想懷疑我的兩個寶貝小孩,該不會是他們拿去畫畫用掉、扔掉了吧)

一切都安排的這麼美好,原本可以開開心心跟老公悠悠哉哉的在某個應該上班的日子,休休特休偷閒去進補好料的慰勞自己。
誰會想到這件事竟然毀在我的迷糊上!
10月底還沒到,我們倆個還是不死心,走到哪找到哪,家裡的角落能翻的一定翻、能挖的一定挖。

我別的長處沒有,就只會收東西收到忘記它的存在。所以頂多就是放過期,很少東西自己長腳跑走的。
看來,就是沒口福去君悅吃下午茶啦~

 

 註一:老公愛吃大餐到什麼地步,這個不說明大概也沒人可以懂。如果你有不想去的喜酒攤想請他幫忙出席,即使他不認識新郎新娘、同桌的桌友,他依然可以無所謂的參加,他說這樣反而可以好好享受眼前的美食。連這樣的忙他都願意幫,可見美食對他的誘惑真的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