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近的樣子~
半年前燙了個頭髮,當時還喜孜孜的覺得自己真不錯,有勇氣接受新髮型,而且還有點心思想讓自己美一點。
髮型其實很不錯,只不過搭在我這懶人身上,實在是很可惜。明明花了大錢燙的頭髮,現在被我蹧蹋成澎亂的馬尾巴,想也知道這樣隨意照顧的結果就是該有的捲度都不見,一點也不美。(講不美,還是好聽,應該說根本就是醜呀)

蠟塌的媽媽-color.bmp

至於眼鏡,是這樣的。
高度近視的我,平時其實還是很依賴隱形眼鏡,畢竟我真的不喜歡戴著厚重的眼鏡讓自己痛苦。但是不用上班的結果就是,誰管我在家慘不忍睹的樣子,沒老闆也沒同事,有的就只有我那一歲四個月的寶貝女兒在家看我。真的不忍繼續殘害眼睛的我,的確比以前更常戴著厚厚厚的眼鏡。說到這,有點慚愧,我怎麼老是讓女兒看到這樣不修邊幅的媽媽呀?有人養小孩是從小讓孩子了解什麼是好的東西,長大才會懂得分辨及欣賞美的事物。我這樣的作法會不會影響兒子女兒的審美觀呀?

反正,這就是在家帶了將近一年小孩的我,慢慢的已經不太有勇氣靠近鏡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