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很愛笑,大家都說我很溫柔、很善良、很親和、很好親近。人緣可好的呢。想到很久很久以前還是中小學生的時候,學校偶爾有的校外教學,可是讓我沮喪到極點,每次到了這種時候,我總是不知所措,因為A、B、C、D同學同時來邀我跟他們ㄧ起坐,我總是只有一個屁股,只需要一個座位,每次也只能答應先來邀約的同學,左解釋、右安撫,搞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壞人,傷了同學的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笑容越來越少,個性越來越急,脾氣來的很快,看起來不開心,看起來總是想很多。其實,後來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個人很不討喜,論誰看了也不敢親近。

這些年,到底我做了什麼事,讓原本開開心心的自己,越來越沉重?唯一不變的,我還是很愛哭,掉眼淚是我多年來不變的情緒宣洩方式。

腦袋裡怎麼又跑出這些東西?
我想是因為今年過年跟朋友去了一趟台中,看見了這些變化。

我就是我。只是要回朔這麼多年來的想法轉變,真的難呀。
只要我的朋友懂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