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的游泳課結束了,兒子上了三週,我則學了兩週。今天,星期五,第三週課程的最後一天。

問了問兒子,課上完了,有沒有覺得難過,他說:不會呀,我還可以放暑假到 8/31,還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看來,游泳課對他來說,好玩歸好玩,卻也沒有覺得非得要學會游泳不可。反正,明年再來~明年六歲的他,應該會比較能體會玩水的樂趣吧。

我呢,則是經過兩週的課程,愛上了游泳這個運動。

每天都能泡在水裡一個多小時,韻律呼吸、抬頭換氣、踢踢腳、滑手打水,一天一點的學一些東西,真好。

而且,雖然我的體重沒有減少,我自己覺得體型好一些了耶~ (意思是,我的臃腫真的是因為缺少運動!?)

才兩週而已 (而且中間還間隔了一週),就感受到游泳的魅力~

還好,我們一家偶爾就去老公公司的陶然館泡水,讓我還有機會可以練習練習,至於兒子嘛,只要不怕水、愛玩水就好,他的人生才剛開始呢!

 

教練今天本來還要敎我滑手+換氣的,但我知道剩下沒多少時間了,不用了,明年再來吧。

下課時,我還特地跑去跟教練握手感謝他呢。這個年輕的教練,對我這個老骨頭姐姐,真的很有耐心又很親切。唉呀,遇到好人啦~難怪我會喜歡游泳,一點壓力都沒有呀~

 

另外,上一篇提到的照片~我還是沒帶相機去~就這樣。兒子的第一次游泳課,沒有留下一張精彩的影像~通通放進腦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