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2 我回到了離開一年九個月的公司,做了相同的職位,不過負責的產品有些變化。

最近,公司加班狀況很少,同事大部分也都早早回家。每晚下班回家,進了門,除了趕緊吃下婆婆為我們準備的愛心晚餐,我們就是陪著一天不見的孩子玩玩遊戲,說說話,聽婆婆說說他們白天發生的趣事。睡覺時間到了,兩個小孩刷完牙,我們也就跟著進房哄他們睡覺。接著半小時後,老公跟我才能離開房間,洗澡、看電視。 從踏進家門到睡覺,通常最多也只有四個小時。說長不長,卻總是忙的剛剛好。

每天早上剛過六點,我就會起床整理家務。大概半個小時,拖拖地、擦擦桌子,把家裡整理一遍,然後才開始準備孩子上學的東西。七點半,老公跟我會載著兒子到學校,接著載我到南港。我下車後,老公再轉頭回到內湖。

這樣的生活步調,我覺得很完美~ 時間真的用的剛剛好,一點都沒浪費~

不過,回家後真的沒有時間在上網寫寫心情、幫孩子留些紀錄。總覺得美好的時光,就這樣一點一點無聲的流走了。

還是想從這樣剛剛好的生活中,擠出一點可以記錄生活片段的時間,給自己一段可以跟自我對話的時間,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慢慢找,慢慢調整,會找出更好的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