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冷,其實也最低才10度C左右吧。

不過,這幾天,兒子、女兒可是幾乎把全部的厚衣物都穿上了。 三件衣服,一件厚背心,再加上一件厚外套,搞的兒子哇哇叫。平日的他最痛恨穿著厚衣褲,一整個行動不方便呀。

怕兩個孩子冷,在家活動也還要加上襪子,可是這兩個調皮的孩子,穿沒多久,開始找各樣的藉口脫掉媽媽費心拜託他們穿上的保暖襪。唉,我知道你們想跑想跳,可是我實在也怕你們生病呀。

不過,兩個孩子身體很健康,穿的厚不隆咚,手掌也是暖呼呼。

倒是媽媽我,週六晚上一整個頭痛,成為全家最早到房間睡覺的傢伙。
冷空氣還真是我的大敵呀,即使我全身包緊緊,只要一不小心露出個空隙吹到一點冷風,賓果,一定中獎,屢試不爽。

今早上班,我穿了兩件高領,一件褲襪、牛仔褲。密不透風。

不過,我怎麼還是覺得脖子後面兩條筋緊緊的,彷彿隨時要頭痛發作。

唉~~我該怎麼把自己包起來,才能擺脫冷風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