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13.JPG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妹子調皮搗蛋的模樣!

妹妹也不過才兩歲三個月,可能是每天跟哥哥吵架,為了要跟爸媽、阿嬤告狀,整個人語言發展超迅速,嘴裡啪拉啪啦講的一堆話,讓我們壓根兒忘記她的實際年齡。

現在我們每晚下班進門,就會聽到妹妹說:爸爸媽媽你們回來了,耶~~~ 我好胎(開)心喔  (妹子還是不會發ㄎㄍㄈ的音)

接著:媽媽,德德(哥哥)打我,他剛剛不得(給)我玩飛機,我就打他,德德打我,我就禿(哭)了

或是:媽媽,你幫我裝水,德德不喜歡我,媽媽很愛我,媽媽幫我裝水~

或是:爸爸媽媽,你們要上班了嗎?德德要上學了嗎?

或是:妹妹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的蒜 (飯),要買紅色的書包,還有紅色的口罩,可以上學

或是:爸爸你在喝"他雖"嗎? (咖啡) 小孩不能喝他雖,大人可以喝他雖

還有好多好多的經典,現在一時也記不起來。不過,妹妹的可愛讓大家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對了,前幾天婆婆說了一件好笑的事。(更正版,魚尾巴的事是另一件爆笑事)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大家費心唇舌要哥哥跟妹妹穿上背心、外套、襪子等保暖衣物。可是妹妹很愛亂脫,老是哀哀叫說不想穿外套,不想穿背心,也老是把媽媽好不容易套上的襪子又給脫了下來。

某天在婆家,天氣依舊寒冷,妹子卻吵著要脫去厚重衣物,阿嬤生氣了,對妹妹說:你再脫,再脫阿嬤就打你喔!

情急之下,小姑娘竟然說了句令人噴飯的話:我現在沒有爸爸媽媽,你就要打我~~~ (哭)

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那是什麼邏輯呀 (咦?其實邏輯也沒錯呀)?

妹子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