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現在在南港。

從蘆洲家裡出發到南港上班,每天都得花一個小時開車通勤。

現在呢,跟在內湖上班的老公共乘,因為他們公司停車免錢,兩三個月來免了停車費。

可是接下來 2010年,老公公司不再提供免費車位,我們也得開始重新規劃上班路線,究竟是維持開車好呢?還是要騎摩托車換捷運好呢?一起上班?還是分開上班?

老公要我自己開車上班,他說他可以騎車到內湖,原因有二:老公公司上下班沒有時間限制,自己騎車可以晚點出門。另一原因是,我們下班不用互相等來等去。

我呢,如果一個人開車上班,依照經驗,每個月要加四次油,一次算$1400,再加上停車費$2500。我光交通費就要花$8100,太誇張了!

我決定,騎車到捷運站去換捷運~ 用我的時間來換金錢~~

每個月幫自己加薪$8100。

然後拿去亂買東西都買不完~~

想起來就覺得好讚喔。

 決定了,抽不到車位也好,幫自己加薪!

 

PS 不過不知道為了這$8100,我每天得幾點出門,騎多久的車,說不定~不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