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腦袋裡的東西還是很多。手邊的工作也很多。

有時覺得事情一件一件完成,究竟是腦袋空空被時間逼著走,還是我真的有能力見招拆招一件一件按照自己的想法完成?

也許你們看到我寫這些,又會覺得我太多感,事情做不完,找時間去做就是了,怎麼還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可是,就是感覺不對勁。

 

最近天氣很怪~

烏雲去的快來的也快。總是在一轉眼間,嘩啦啦下起傾盆大雨,令人緊張、令人措手不及、令人揪心、令人自責。

氣候變遷很詭異~ 總是多了點奇怪的感覺。往年的天氣有這麼讓人無法捉模嗎? 記不得了。

 

最近身體小毛病也多。

再也戴不上隱形眼鏡,真的得跟它說掰掰了。還是得找個時間去看看眼科,總不能就讓它這樣眼乾乾下去吧。

肩頸腰酸痛,脖子的兩條筋緊繃。每回到了假日,時間都浪費在生病上。老毛病犯了,擺脫不掉的熟悉,卻總無法調適自己好好與它相處。

 

最近,對很多事情很有感觸。

房價居高不下。擁有一個自己的家,說來簡單,卻也不簡單。手伸出去的同時,它也往後退了一步。總是跟你保持不變的距離。你向前,它也向前。真不希望它會一直是跟我維持著平行的步調~

兩個孩子越來越可愛。每天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沒時間紀錄、沒時間整理照片。先放著吧。我一定會找出時間細細整理的。

 

今天下午請假。

因為兒子公幼的畢業典禮在四點舉行。老公跟我都會請假到場支持兒子。

兩年開心的學習在這天要劃下句點。好久以前兒子就開始擔憂,但到了這天,憂傷的心情卻擺在腦後,因為兩週前我們買了一盒大積木給他當畢業禮物。叮嚀著既然是畢業禮物,只能等到畢業典禮結束後才能打開。於是~ 畢業典禮的前幾天,他忘了憂傷,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

不過我知道,玩具打開後,兒子一定又會開始唸唸他的老師與同學。禮物的熱頭過了,最後要面對的現實還是畢業與分離。這是他一直很在意的大事呢。

 

最近~

生活很忙。

有點忙過頭。

總得抓回穩定感。

總得讓自己的心情穩固。

不要大起大落,不要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