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買這台相機好久了~

它的功能我就不提了,這裡也只是個紀錄心情的小地方,專業的開箱分享我也不懂,但我只能說真的等它等好久了。

IMG_0018.JPG

 

昨晚去把它接回家之前,著實跟老公再三確認,現在這個時間點把它帶回家是不是正確的決定。買、不買、買body+鏡頭、還是只買鏡頭?
其實老公原本是打算今年11月才要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給我的。這整件事卻因為老公提早讓我知道而壞了這個計畫。既然打算敗入,何必再多等那六個月 (說來還真是不好意思,就我日夜催眠老公硬是把把時間挪近三個月)

真的,老公跟我把它拎回家時,嘴裡還唸唸唸,這可是除了車子之外我們買過第二貴的東西了,好不真實呀!

至於它的威力,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領教過了,當時為了我妹的婚禮紀錄,我還特地去租了一台來試試,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也真的留下了美好的紀錄呢!

如果沒有好好拍出好照片,真的就是我的問題了。說到這,對這台相機跟鏡頭,我還得花些時間跟它好好相處,才能發揮它的長處呀。

NOTE: 這天我們總共帶了4樣東西回家:相機body、24-105mm鏡頭、B+W保護鏡、LCD螢幕保護貼

插曲一則:帶著單據去櫃檯結帳時,小姐盯著單據看,數字可能太多,多到小姐得從頭算起,個/ 十/ 百/ 千/ 萬/ 十萬,才有辦法告訴我們要付多少錢。唉~真的很不真實呀!!!!!!

IMG_0026.JPGIMG_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