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3.jpg

好朋友Ya一家人去了香港玩四天。

昨天她敲我MSN,聊了一下去香港採買的戰績,不過由於兩人工作事多,也沒能多聊幾句,但我們通常也都是這樣,很能互相體諒的。

回到家後,兒子女兒爭相告訴媽媽,有你的包裹喔。

哈,一見那一箱,果然是Ya今早跟我說要寄給我的"等路"。早上好友才說上次去歐洲玩,物價高,沒能多買些東西給我,這次去香港東西雖然也沒有比較便宜,但終於可以盡情的血拼花錢了。
其實好友上次已經帶了兩樣東西給我,這次去香港又掛心上次沒帶什麼給我,又買了一些。

這些肯定也是花了不少錢的。

但我真喜歡這種把好友掛在心上的感覺。無論她帶什麼小東西給我,其實能讓她在異地時,沒有因為眼前的美景或美食或排滿的行程而把好友拋在腦後,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真的很慶幸我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跟我頻率相同、邏輯相同、教養觀念相同、人生價值觀也還挺相同~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分享,也不怕在彼此面前丟臉或擔心被瞧不起。就算我們遇到了一件不開心的事,簡單的分享,我們就能知道彼此在這事上所遇到的難處與掙扎,無須多加解釋,就能感同身受。知道在某些事上有人支持你的想法,感覺就不孤單呀。

女人呀,真的該要有一個能讓你可以說心事的同性密友的,即使是婚姻幸福、跟老公的溝通暢行無礙,也該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