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jpg 

10/11那天公司放假 (對,沒錯,我們公司的確放假)

拿著公司發的電影票,跟請假一天的老公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

出門前,完全(一點點都沒有)沒做功課的兩人,到了現場直接挑片。老實說,壓根兒不知道到底有哪些片上映,到了電影院,也沒什麼劇情簡介可以看~

雖然說電影票不用錢,但我們還是很珍惜這機會的,絕對沒有浪費的嫌疑,只是還真沒時間了解大家推薦的影片。能出門就很了不起了。碰碰運氣,隨興挑片吧~

於是~ 印象中學妹的MSN上寫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啊,原來它是一部電影的名稱呀~ (我還真是與世隔絕很久了)

開演後~ 我的天呀,茱莉亞羅勃茲的戲耶~ 真是幸運~

故事內容,我就不贅述了,請直接參考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9456

電影都看完幾天了~ 我本來沒有想寫什麼東西~

不過剛剛突然又有很深刻的感受~ (腦子裡的資訊極度混亂~無法有效歸類)


有時候,一個人會渴望追求生命更深層的體驗。我也是這種人。思考很多,很想體驗很多。

可是,有時身邊的家人、朋友卻不能明白這樣的渴望。於是不以為然,甚至是制止、冷處理。

礙於現實,的確一直妥協~

但在內心裡對於流浪的渴望卻不曾停止。

身為人妻、人母、媳婦、女兒、姐妹的我,更是無法短暫的從這樣的生活中抽離。有時想想連一天、兩天這樣偷閒的時間都是不能擁有的。

女主角離婚後一無所有~ 決定給自己一趟旅行~ 若不是如此,生命中也難得有此機會,是悲抑是喜,又或是非得經過苦難才能得到生命養分、祝福。

用一無所有換來的旅行,更令人珍惜~

只是,在我仍擁有一切時, 一個人的旅行是奢求?  可是我一樣呀,內心藏著那隻流浪的大怪獸~

我真的還是需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用我的腳、我的眼、我的心去感受那些從沒踏過的土地及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