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弄了好多包包。大部分都拿來送人~ 雖然不見得好用或做工精細,但我的心意十足!!

每個小包都花了我差不多兩三個小時,我整個人開心的呢,常常做到忘記吃飯。說穿了是我自己愛玩,還強迫朋友接收....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嘛。


【↓這包是唯一有加內裡的~ 不過當時還沒學會做小袋子,所以有些可惜,但跳舞的小女生真的可愛】
IMG_5725.jpg

【↓這包我本來做給婆婆的,但後來拿了另一個更高階的給她,所以這個目前自用,帶小孩出門時裝水壺、毛巾、餅乾,都好】
IMG_5845.jpg 


【↓這三個小背包是做給女兒跟她的兩個好朋友的,三個小女生都很愛,我女兒更是每次出門都一定不會忘記它】
IMG_6073.jpg 

 

【↓這包是我替一個有一子一女的媽媽做的,帶著兩個小孩出門散步肯定用得到~裝裝水壺、毛巾、衛生紙之類的】IMG_6077.jpg IMG_6079.jpg


【↓這包就是後來的進階版,縫上拉鍊了,又加了很多小袋子方便使用。婆婆拿到她後,超開心的~照片裡我裝的是A4大小的L夾跟我的超大本吉他課本,很能裝】
IMG_6424.JPG  

 

呼呼~  以上,我忙得開心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