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11月,很忙碌。也都是一些好事發生,同學會、婚宴,每場都我覺得開開心心。

可是我整個人很不協調,說穿了就是不開心,跟周遭發生的事無關,純粹是我內心不平衡。說來也怪,我明明在每個場合都很開心的,可是心裡那隱隱的憂愁總是揮之不去。為了什麼? 我也不清楚。

早上為了小小小事,我又掉眼淚了,老公說: "不要這麼down嘛~",但他也不知道從何鼓勵我,因為憂愁來自不知名的地方,該怎麼解除呢???

 

我的腦袋理智的想開心,但現在的我只想蜷縮起來,躲在安全的環境裡。我也自己知道封閉久了,我那微薄的社交能力可能會漸漸的喪失,可是我卻不想說話,或說是不敢說話了~

又開始了討厭自己的迴圈,短期間可能繞不出去~~

這有點像是MC來時的痛苦,極度想擺脫,可是我卻也習慣了它們的存在~
因為它們的來訪是熟悉且固定的,我的人生中如果少了它們,好像會美的太不真實。
是不是躲在這些痛苦中也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