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從小有個講不聽的怪習慣,每當肚子絞痛想上大號時,一定要把內褲、外褲脫個精光,才肯安心、舒服的坐上馬桶。
這篇文章我不討論該怎麼矯正這樣的習慣,我想再過一陣子,等他更大一點,自己應該會覺得害羞或突然明白,光屁股事件應該就可以落幕了。

每天早上我通常7:00-7:05 會叫兒子起床,無可避免的他總會賴床3-5分鐘。


今天早上,因為正忙著把bagel蒸熱,就讓他多睡個5分鐘,我想等待bagel的時間,讓兒子多睡一下,免得硬把他叫醒後,他又跑到客廳沙發打盹。

但這一等,讓平常就有些匆忙的早餐時間,又更緊張了。
7:15開始讓兒子吃bagel,半夢半醒的他吃了20分鐘。接下來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想辦法趕在7:45前出門,趕赴7:50的早自習。
但就在一切幾乎就緒,準備出門的那一刻,兒子說想上大號。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種事情又擋不住,只好催促他快點,我也只能在大門旁等著。

這一等,又等了幾分鐘。
上好廁所後,依然光著屁股。趕緊要兒子快點換上衣服的同時,發現怪了,內褲呢?? 怎麼不見了?
問了兒子,他也不知道內褲跑哪去,全家人開始東找西找,剛剛進廁所前還穿著睡褲的,不可能不見呀,而且昨晚洗澡後肯定是有穿內褲的呀。
問題是怎麼找都找不著,我心頭一驚的想他該不會把內褲沖到馬桶裡去了吧!?
再怎麼脫線的人也不會這樣做吧!?

上課已經遲到了,這時已經7:50了,兒子衣服還沒穿好,大家還在找內褲。
不管了,讓兒子去拿了件乾淨的內褲先換上,等會兒我回來再仔細的找找。

就在兒子穿好新內褲,準備套上外褲,把上衣一拉的同時,他爸爸大叫一聲 " 內褲怎麼在那邊??"

"在哪??"

"他的腰上!!"

搞什麼?怎麼會整件內褲在腰上?到底是怎麼穿的?

兒子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出來,他根本就是兩隻腳同時伸進一個洞,硬撐把褲子拉上腰際的呀!

他是因為趕時間,稀哩呼嚕弄成這樣的?他當時到有沒有意識到這個不可思議的舉動?

全家人又驚又嚇又匆忙。沒時間追究了~ (要怎麼追究??)

就這樣,失蹤的內褲出現了~ 在不該出現的位置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